在线看超A超黄三级大片_日韩有码视频在线播放_亚洲春色在线婷婷第四色在线_亚洲AV无码成人精品_黄色av网站导航在线_日韩av无码小电影_精品欧洲无码AV无码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做爱小网站

手機號
驗證碼
立即登錄    忘記密碼? 注冊
手機號
郵箱
立即登錄    免費注冊 找回密碼

5/16/2018 3:56:00 PM

細數那些商務翻譯們經常用到的短語和句子

商務翻譯與其他翻譯不同,商務翻譯有專業商務翻譯的詞匯,在商務翻譯過程中,可能用到哪些詞匯和句子呢,今天就跟著專業的翻譯公司中的商務翻譯一起來學習。

在大段或加入對話時,可以使用下列短語和句子:

翻譯公司教你世界名牌的正確發音


May I have a word?
我能跟你說句話嗎?

If I may, I think...
如果可以,我認為······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不好意思,能打斷一下嗎?

提出看法

在會議中,你可以使用這些短語:

I (really) feel that...
我(真的)認為······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The way I see things...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征求意見

Do you (really) think that...
你(真的)認為······

(name of participant) can we get your input?
(參與者姓名)能說下你的看法嗎?

How do you feel about...?
你覺得······怎么樣?

對某個觀點進行評價

I never thought about it that way before.
之前我從未想過這種方式。

Good point!
說得好!

I get your point.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I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贊同他人的觀點

Exactly!
正是如此!

That's (exactly) the way I feel.
我(恰好)就是這么認為的!

I have to agree with (name of participant).
我同意(參與者名字)的觀點。

不認同他人的觀點

Sometimes we have to disagree with others. Make sure to be polite, but firm when disagreeing
有時候,我們也會不認同別人的觀點。這是我們應該堅定又不失禮貌地表達自己的不認同。

Up to a point I agree with you, but...
在一定程度上我是認可你的,但是·····

意見和建議

We should...
我們應該······

Why don't you....
你為什么不·····

明確自己的觀點

(Statement) Have I made that clear?
(陳述)我說清楚了嗎?

(Statement) Do you see what I'm getting at?
(陳述)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Let me put this another way (statement)
我換個說法(陳述)

I'd just like to repeat that (statement)
我要重復一遍(陳述)

請求重復

I didn't catch that.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我還沒明白。能請你重復一次嗎?

I missed that.
我沒聽清楚。

Could you say it again, please?
能請你再說一次嗎?

請求說明

I'm afraid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what your are getting at.
恐怕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Could you explain to me how that is going to work?
你能向我解釋一下這個是怎么回事嗎?

I don't see what you mean. Could we have some more details, please?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能請你說得詳細一點嗎?

翻譯公司教你世界名牌的正確發音


詢問別人的看法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proposal?
你怎樣看這個建議?

Would you like to add anything, (name of participant)?
你還有要補充的嗎,(參與者姓名)?

Has anyone else got anything to contribute?
還有人有看法嗎?

Are there any more comments?
還有別的意見嗎?

糾正信息

Sorry, that's not quite right.
抱歉,這個不完全正確。

I'm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m saying.
恐怕你沒有理解我的意思。

That's not quite what I had in mind.
我要表達的不是這個意思。

That's not what I meant.
這個意思。

保持會議按時進行

Well, that seems to be all the time we have today.
好吧,今天的內容差不多就到這里了。

Please be brief.
請簡明扼要地說明。

I'm afraid we've run out of time.
恐怕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I'm afraid that's outside the scope of this meeting.
恐怕這已經超出本次會議的范圍了。

Let's get back on track, why don't we?
回到正題上吧,好嗎?

That's not really why we're here today.
這與我們今天討論的主題無關。

Why don't we return to the main focus of today's meeting.
為什么不會到今天會議的主題上來呢?

We'll have to leave that to another time.
我們下次再討論吧。

We're beginning to lose sight of the main point.
我們現在有點跑題了。

Keep to the point, please.
請緊扣主題。

I think we'd better leave that for another meeting.
我認為,還是留到下次會議再討論吧。

Are we ready to make a decision?
準備好做決定了嗎?

好了,翻譯公司教的這些知識點都學會了嗎?

北京聯合樂文翻譯有限公司是人工翻譯平臺,聚合了來自全球譯員和語言的服務機構, 致力于科技與文字的融合,我們通過互聯網技術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翻譯服務, 一個簡潔、優美的在線人工翻譯平臺,致力于支持全語種、全領域、全格式的翻譯服務。 簡單方便快捷的操作流程下,每一篇譯文都能快速找到最合適的譯者。

北京聯合樂文翻譯有限公司(北京譯佳林翻譯有限公司)是全國連鎖集團,為方便我們的客戶翻譯文件, 我們在全國23個省會、 4個直轄市、 5個自治區設立了分公司,并且 7×24小時全天候為您提供翻譯服務。
閱讀文章:積分+1
主站蜘蛛池模板: 免播放器中文无码在线观看| 无码AⅤ一区二区三区A片| 无码在线免费观看视频啊| 黄色电影网址在线| 国内少妇一区二三区免费看| 韩日高清无码亚洲无码爱爱| 老司机深夜福利视频| 激情成人青涩网先锋影音色| 精品一级特黄录像| 老司机精品视频一区| 国产日本亚洲国产| 亚洲成人无码免费aaa| 特级黄片a片免费看| 成人三级电影色五月激情| 日本在线视频一区二区| 人事熟女区二区久久| 日韩美女A片视频偷拍| 操人在线观看久久看黄片| 免费观看无毒在线三级电影| 免费看黄片视频婷婷久| 人人操人人爱人人操人人想操| 亚洲中文字幕第三页| 精品国产情侣一区二区三区| 超碰超鹏无码日韩av操| 免费的三级黄色毛片| 亚洲色成人视频在线观看| 免费亚洲精品一集黄色片| 免费人成在线视频观看18| 黄色免费看片A一级| 无码在线播放网址| 无码高清视频免费| 亚洲永久免费在线| 加勒比在线播放无码中文字幕| 在线无码va在线观看| www超碰三级黄色电影| 色婷婷婷婷色日韩三级片观看| 亚洲日韩成人黄色电影| 日韩成人av网站在线观看| 日韩高清无码自拍| 国产高清精品无码| 亚州aV图片免费无码爱爱|